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网上服务
 就医指南 
 联系电话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网上服务>>信息公开
 
校​医院开展健康中国主题党课学习


625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临潼校区医院召开了支部扩大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医院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参加会议。校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刘蔓茹主持会议。

刘蔓茹结合校医院医疗业务特点,详细解读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以此为主要内容为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解读,大家理解了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指导方针,并结合岗位工作,进一步领悟了“健康中国”的内涵。

会议当天,纪检委员席敏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完成纪律教育的相关学习要求。

支部组织委员董亚红按照党务公开的要求向大家汇报了支部近期的几项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赵小峰对校医院的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校医院人力资源情况、设施设备、服务能力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校医院要以学生健康为重点,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医务人员育人的作用,把日常工作提升和融入学校“立德树人”的服务体系中。他要求,校医院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两个作用”,即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校医院要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目标,以“基本医疗保障、基本医疗服务”两个基本为基础,力争2025年将校医院建设成一级甲等医院。

刘蔓茹在总结中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校医院经受住了本学期的两波疫情考验,在实际工作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将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力构建三全育人体系,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校医院的“十四五”目标而努力奋进。(撰稿:董亚红  审稿:刘蔓茹)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西安工程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金花南路19号 [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