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传染病防治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传染病防治>>传染病防治相关>>正文
假期生活温馨提示
2020-01-23 12:42   审核人:

1.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手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处理动物排泄物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2.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外出请佩戴口罩。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

3.避免与任何有感冒或类似流感症状的人密切接触!去医院就诊或陪护就医时,一定要佩戴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4.养成良好安全饮食习惯,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切菜板及刀具要分开,做饭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

5.尽量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

6.近期去武汉回到居住地之后,可在2周内注意加强身体防护,关注自身身体状态(每日早晚测一次体温),如果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早期临床症状,请及时到当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诊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西安工程大学校医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金花南路19号 [710048]